Sunday, August 13, 2006

    

summer night



開完兩天半的會, 從雲科大離開, 下午去了日月潭, 晚上到台中的五角船板吃飯. 離開台中時, vivi 要買萬益, Jack 要買咖啡, 於是又到清水休息站會合.


正好遇上了張懸的演唱會, 結果夜晚的清水比白天的人潮多了一倍不止.


夏天的晚上, 青春的氣息. 不過一行人都累到快不行了, 結果10:30pm張懸一開唱我們就閃了, 哈哈. 張懸的爸爸竟然是 Allen 媽媽的好朋友, 還真巧.


從博客來買的綾辻行人已經送到 7-11了, 待會把它領回來拿到 starbucks 看好了. 傍晚再回宿舍到游泳池泡泡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過份~~~~ 張懸那場有1976同台演出 Q_Q
你有看到張懸沒看到76嗎? 照片照片 >"<

polyimidie said...

其實我沒看到張懸, 但應該有看(?)聽到76, 只是那時一直想不起來那個團是誰.照片就這幾張啊? 你要不要鑑定一下舞台上那是不是76?, 因為底下人太多, 所以我沒到舞台前去. 囧..

Anonymous said...

唔, 我沒意識到這照片可以放大. 剛點進去看了. 真的是76耶...
上方的是Bass手子喬,中間主唱阿凱,下面的是吉他手大麻。一片金光的是鼓手大師兄...
你要不要聽76的新專輯?(推銷傳教貌)不過你現在可能在苦練西班牙語日文跟尼泊爾語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