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尾牙

明天尾牙!
照慣例應該又是什麼都抽不中XD所以好好地爬爬格子大概比較實際一點!

星期天又翻了六千字,下星期應該就可以翻完啦,真的是要好好地感謝Starbucks,正在考慮翻完之後還是固定去窩Starbucks唸唸西班牙文.因為意志力不夠,很難在宿舍乖乖地唸書,翻譯,所以就找個比較容易克服的:"騎車到Starbucks去".到了Starbucks因為沒什麼其它的事做,發呆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做點正事.這就叫做:"透過其它的反應途徑來降低 energy barrier". :b

雖然看起來是繞路(還耗油,幸好是騎機車),不過整體的效率其實是比較高的.

話說昨天去Starbucks時竟然看到店員在喝可樂!(某店員還說,其實Starbucks賣賣可樂好像也不錯齁?呃,我也這樣覺得,可以賣果汁為什麼不能賣可樂呢? :b)

嗯然後今天在Business Week 上看到一篇好文章, "Beyond The Green Corporation". 聯合利華真是了不起,賣的茶葉竟然佔全球年產量的10%,還用掉菠菜全球年產量的30%,嘖嘖.(這也算感想?XD)

考慮下個學期先來清大語言中心報個名,小小地沾一下法文?至少可以唸得出來唬唬人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