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何必如此、何必如此。

據說在小弟的公司,年底通常都是最忙的時候(計畫要結案嘛),但是!再忙也要抽空看看小說啊!宮部美幸的糊塗蟲前面雖然有點無聊(梗鋪得也太長了),但是後面還蠻有趣的,我尤其喜歡大額頭,翻白眼錄記憶哩,真帥。裡頭詳細地寫江戶時代的背景對我這種只要啃硬一點的書就很容易入睡的懶人來說真是再好不過。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那種作者花很多篇幅寫裡頭人物吃飯睡覺散步拉屎的小說,平四郎大爺沒事不是坐在阿德的店裡吃蒟蒻就是在路邊吃葛粉,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哈哈。

話說上次看她的蒲生邸就有這種感覺了,啊咧這是「推理小說」嗎?跟什麼殺人十角館或是雨中殺手實在是差很多啊!(好吧,我搞不清楚推理小說的派別XD)管它的,有小說看就好。^^

>

閒來無事的週末(閒來無事的週末還真多)很認真的把Gundam Seed Destiny補完,Gundam裡面一向不缺愛鬧彆扭耍脾氣的死小孩,而且戲份越多個性越差,但是像Destiny裡頭那隻不知道算不算是主角的飛鳥真那樣從頭惹人厭到最後一集的還真是少見!

另外Gundam 00順利地把進度補到第二季的第10集。鋼彈的三大老梗死小孩、白色母艦、兩方開幹竟然被00突破了!第二季裡00的敵人竟然就只有統合後的聯邦軍!喔喔喔,可見鋼彈也是努力地在創新啊。要好好地支持一下。不過00的女性角色很沒特色,還是W的莉莉斯最棒。XD

喔話說我還不小心成功地誘拐一位優秀的青年進入鋼彈的世界。身為一個宅宅,不認識鋼彈是不行的!

>

《無線電擒兇記》收到。技資交出去再來看,這叫做胡蘿蔔。 :b
  

1 comment:

Chia-Ling said...

話說我以前最愛看漫畫或電視時,研究他們究竟有沒有付錢(還有錢到底哪裡來的,他們有工作嗎?)...真的是很無聊耶(=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