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le printemps

最近發現手邊好多做了一半的事。
想看還沒看的書,想看還沒看的日劇就別提了。

看了一半還沒看完的書有:
. 預知夢/東野圭吾/杜信彰譯(神探伽利略都演過了,不然我應該很快就會看完才對)
. 放學後/東野圭吾/張秋明譯(我猜明天應該會看完)
. 中國共產革命七十年/陳永發(夭壽厚的書,光是導論就寫了45頁)
. 葛林斯潘我們的新世界/林茂昌譯(雖然葛老爺的聲望已經跌到前所未有的低)
. 下一個榮景/保羅克魯曼/吳國卿譯(有人說他和鬍鬚伯等人的看法會吹起一個規模更甚去年的大泡泡)
. 一手遮天-驚爆企管顧問內幕/李維士皮諾特/邱恩綺譯(企管顧問真是個黑心行業啊哈哈)
. 為什麼孩子要上學/大江健三郎/陳保朱譯(我也想問為什麼我們要工作:b)

看了一半還沒看完的日劇有:
. 料理仙姬(很好看,但是我工作太繁重了←好爛的藉口,其實我原本沒有很喜歡蒼井優,不過她在裡頭的個性實在太討喜了哈哈←我看還是因為人家正吧)
. Scandal(四個女主角裡我最喜歡的竟然是1952年出生的桃井薰,那ㄟ安捏XD)
. 父女七日變(啊咧為啥在龍櫻裡面我沒發現新垣結衣很正呢)
. 篤姬(還有二十六集!Orz)

幸好我這人很隨性,看不完嘛,就慢慢來啦,哈哈。但是Bleach、One Piece、Naruto(簡大爺還欠我好多集Naruto!)的進度還是要好好跟上的。Gundam 00今天剛剛看完了第二季的第25集(終),00 Raiser實在是太帥了,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原來ptt也有鋼彈板!下一季鋼彈,究竟會從那個時代展開呢?

來跟著Exile一起唱:未来は風まか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