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假不夠!!

錢也不夠!!

玩樂蟲蠢蠢欲動. 今天因為某號稱曾經是清大材料第一帥的傢伙問了要不要去爬所上的南湖大山安逸團, 順手找了一下 523 的活動!! 結果發現 7 月有富士山/立山團, 10月有Annapurna Base Camp 團, 都. 好. 想. 去啊! 日本健行團共七天六夜, 尼泊爾健行團共十七天, 一共要請 15 天的假! 唉到那去生這麼多的假啊! (還要請的成). 而且一團要新台票五萬, 一團要七萬五, orz... 當場今年不兼差認真唸書的決定又開始動搖.

搖搖晃晃.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星期六去了飛牛牧場. 七年前(?)曾經差一點要去的地方. 門票小貴, 手工餅乾, 牛奶糖小貴, 味道普通. 而且好累, 累到星期天還在累, 今天起床依然痛苦. 但是鮮奶口味的冰淇淋好吃! 這時候 (什麼時候?) 就會想到某位失聯已久的鳥君被我拿來放在博士論文誌謝裡的一段話:

不要放棄任何關於革命的想像, 那怕只是邂逅一段愛情或一段故事. 不必要求完美, 只要開始.


舌頭又怪怪的了, 最近喝咖啡大概十次裡有八次嘴巴會破. 奇怪我記得以前熬夜抱佛腳的時候明明可以一個晚上喝掉半箱伯朗咖啡的!! 火氣太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