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奇妙多雨的夏天

雨下個不停。淅淅涮涮。
然後我又突然讀起了卡爾維諾。

「說到底,我就在那些眼底,或者說那些眼底裡有另外一個我,一個我的形象。而我的形象能與她的形象相遇,那是她的最忠實的形象。我穿過虹膜的半液體化球體、瞳孔的暗室、視網膜的鏡宮,再漫無邊際地向我們真正的元素擴展。」
-螺旋體。宇宙連環圖-

翻了翻 Yahoo 拍賣,想找些火龍果的種子。無意中看到呃?阿勃勒的種子也可以賣,在夏天的尾巴掉得草地上到處都是的那些黑黑豆莢?還有小小福前那樹皮光滑的水黃皮種子?嗯,下回應該撿些回來種種看的。

忽然想到,好像沒人問過上頭那行小小的字在寫些什麼哩。
EL PROBLEMA NO ES LO QUE USTED MIENTE EL PROBLEMA ES LO QUE USTED CREE.
The problem is not what you lie to, the problem is what you believe in.

唉呀呀,今天大概又懶得翻譯了。

滴滴答答,秋天就要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噗 我也想種阿勃勒!

Anonymous said...

我連 pura vita 都不知道是什麼..那排天書就更不用說了..掩飾愚昧。

火龍果火龍果--不覺得好吃的水果,所以無法自己生種子。:p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都沒有解答,去拜google大神得知「PUR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