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whoitrytobe

出國前丟到APL的paper前幾天review回來了,正好大約一個月,真是有效率的期刊。我想這大概是開始寫paper丟paper以來收到的comment裡面最好的一次(那種直接被editor退稿連review都不送的就別提了)。Reviewer的comment雖然很好,但是問題卻很不好答,花了三天找文獻,終於找到一篇可以支持自己的假設的論文。還要再重跑模擬算一些東西,希望下週可以把改好的paper跟response letter丟出去。七月初是MMM的Digest Submission Deadline,如果來得及,應該會再丟個一篇摘要,然後九月前寫完full paper 轉投JAP。

Reviewer Comments:
Reviewer #1 Evaluations:
RECOMMENDATION: Publish in APL with mandatory revision
Paper Interesting: Yes
Original Paper: Yes
Sufficient Physics: Yes
Well Organized: Yes
Clear and Error Free: Yes
Conclusions Supported: Yes
Appropriate Title: Yes
Good Abstract: Yes
Satisfactory English: Yes
Adequate References: No
Clear Figures: Yes
OVERALL RATING: Very Good

>

有點想去游泳。公司的游泳池在整修中,應該找一天去據說很不錯的新竹縣游泳館游。游泳是這樣的,前面的兩三百公尺會很累,但是過了那一段期間以後,當側身換氣、划水、打水都變成自然而然的反射動作以後,感覺就會輕飄飄的、像是浮在水裡一樣(本來就浮在水裡)。

只有在最後離開水的時候,才會感覺到虛脫般的疲憊。

>

梅澤老師走了。我的皮夾裡還放著她送的小小護身符。

我曾經十分羨慕梅澤和桑田的生活。然後梅澤病了,桑田和梅澤離婚了。她回到日本治療。一切都變了。

沒有對錯,只是有點遺憾。
  

1 comment:

geo said...

梅澤老師在另一個國度展開輕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