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and things go on and on...

決定報名西文檢定,11/22考,今年考不過,明年5月再考一次;還有清大的法文初級課,9/16起每週二晚上。

然後雖然我討厭韓國,但是既然都把訓名正音背完了,還是多背個幾句你好、謝謝、再見、不聯絡之類的好了。這樣以後就可以宣稱我會六國語言耶(誤)。

>

從小夏天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討厭全身溼搭搭的黏膩,但是卻喜歡汗從額頭滴落下來讓眼睛睜不開的感覺。我討厭連呼吸都困難的悶熱,卻喜歡從地平線堆起的雲預示著什麼就要像午後陣雨一樣發生的感覺。

總之我喜歡夏天。

所以決定8/12把志達和政尉(又兩隻水瓶座)拖去看英仙座流星雨,下半夜東邊仰角45度。永和山水庫旁應該是適合躺在路中央吃泡麵、喝啤酒、八卦的好地方。我想我應該還認得出來牛郎、織女、天津四。(拜託要是好天氣,不要逼我殺到墾丁去看)。隔天要是沒力上班,就,再說了。XD

高中時拿油性筆在書包的帶子上寫上人不痴狂枉少年。雖然現在離少年已經很久(很缺乏自覺就是了哈哈),不過大概是要跟偶而興起的瘋瘋癲癲長相左右了。(好吧,其實我對不定時會「起笑」這件事是蠻得意的)

只可惜發瘋完後的一個鐘頭五十分鐘,還是要回到跟平常一樣的狗的工程師。

>

對很多人、很多事,我都覺得很抱歉。無緣無故不是因為刻意隱瞞,而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如果我什麼都不說,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前兩天看到燦爛千陽的結局時,目屎都要滴落來。

我很抱歉,我知道抱歉沒什麼屁用,但是我不會像嘉里爾希望瑪黎安原諒他一樣,希望得到誰的諒解。如果我做了決定,我就不後悔。

雖然很抱歉但我決定不後悔,所以不管是什麼,都是我應得的。

忘了誰跟我開玩笑地說你這樣會有報應。我也這樣覺得。如果真有報應那就來吧。

有時候我會想起五星的天照。或許我的情感跟他一樣都只是拙劣的模仿,而我其實不懂愛。就算哭,搞不好也只是在這種情境下好像應該哭一哭的愚蠢反應。

我也從來不懂我真正要的其實是什麼。

只是如果人生是個香不起來的臭屁,總是要想辦法放得響亮一點。
  

3 comments:

geo said...

本來是要回流星雨的。

不過「你好、謝謝、再見、"不聯絡"」,最後一個詞比較詭異。

流星雨,吃泡麵好嗎?應該吃滷味啊~

polyimidie said...

哈哈, 妳想太多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

嗯, 滷味是個不錯的建議!

Anonymous said...

學長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文章都還蠻令我感到encour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