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腰を据えて

有同事離職,有同事或許即將離職,有離職同事即將回鍋,這個世界真奇妙。今年還有四個月,假剩不多(三天),但玩樂不可少。有點想要騎小摺環島,但是一沒時間、二沒腳力、三不會修車、四一個人騎太無聊,還要想辦法鼓吹志達一起去才好。只好明年再看看啦。

10/07-11 江南五日遊

老爸想去看看西湖,老媽對大陸沒興趣,所以就我陪老爸去啦!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跟團,好期待喔(誤),反正陪老爸去走走也不錯,之前還剩一堆人頭紙也可以順便用一用。不過這樣一來我今年的假就用光光了屋屋。之後要玩就只好請扣薪假了。XD

10/24-26 嘉明湖

嘉明湖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天使的眼淚,海拔3310公尺(?)是台灣次高的高山湖泊,比之前去過兩次的七彩湖海拔高一些,面積小一點。是志達找的科學園區登山社開的懶人耍廢團(免揹公糧睡袋,有沒有這麼蘇湖)。好久好久沒爬台灣的高山了,上一次爬嘛,咦,好像是911時的玉山主、北、東、西、南峰和東小南山耶。我還記得在排雲山莊前聽廣播關心一下天氣時聽到世貿大樓倒塌的新聞。好久好久了。

話說萌嵐本來說要找我去爬據說很夢幻的十七歲之湖-松蘿湖的,不知怎麼的就沒下文了,應該再寫信問問她的。XD

>

CNN 的 Talk Asia 節目週三要播周杰倫的專訪耶,嘖嘖。
  

5 comments:

geo said...

嘉明湖....還有沒有名額啊?

Anonymous said...

萌嵐名字看起來很夢幻耶。

polyimidie said...

To geo:
沒名額了.. @@
園區登山社某些高山行程都滿超快,開始報名一兩天就滿了..

To chia-ling:
哈哈哈, 下次遇到她我幫妳轉達.
佳靈也很夢幻啊~ :b

geo said...

Chia-Ling 真的是那兩個字嗎?那贏過萌了,萌的名字比較....武俠不是嗎?XD

Anonymous said...

對於常看日劇的我而言,萌=超可愛!!!(我被日劇洗腦了。)嵐聽起來也有很朦朧的感覺,整體就變超夢幻。To geo:沒錯,就是那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