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坐看雲起時



嘿嘿嘿, 是滴, 就是嘉明湖, 天氣超好, 在三叉山上往北可以看到玉山主北東, 往南可以看到北大武. 在雲起前的嘉明湖映著天藍雲白,就像嵌在山谷裡的一小片天空.

園區登山社是個很讚的社團!

遊記照片有空再整理上來.

(照片是嘉明湖避難小屋(海拔3350m) 的廁所.)
(順便推一下929的早起去爬山!)
  

4 comments:

geo said...

。嘉。明。湖。

Anonymous said...

929的歌跟坐看雲起時這種絕境柳暗花明又一春的詩竟然被你這樣結合 XD

你有沒有看到最近溫德斯來台北的事(一頁台北)? :((( 太local了我深受打擊......(師大夜市!操場!...>_<)

polyimidie said...

我又不是台北人,怎麼會知道他老大跑來台北玩? :bb 他的行徑好像我現在在做的領域的某個差點得諾貝爾獎的怪老頭喔,他也是超愛拿數位相機拍拍拍拍個不停~ 想來這就是大師風範,哈哈.

話說妳的新部落格到底在哪裡啊?

Anonymous said...

就算是台北人的我,也是事後才發現他老大出現的新聞啊......(頹靡)

沒有新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部落格!(*被打*) 就是目前還沒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