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C'est parti!

好久沒有寫網誌,只能說都是twitter害的啦。因為通常我想寫的東西都是一些很沒營養兼沒內容的一兩句話,以前的話由於這樣寫成一篇網誌實在是太虛了,只好再多擠一點內容出來。現在可以寫twitter,就一整個懶了。哈哈。

先來近況報告一下。首先呢,廣東話初級班終於快上完了,原本這週是最後一堂,延到下週畢業典禮。老師是個澳門僑生,算起來應該是台大的學弟,教的其實還不錯,但是懶,加上想出去玩,如果進階班再上下去,又是兩個半月每星期都要上課實在是不太方便,所以就先到此為止了。然後有鑒於之前DELE沒考好就是口說+聽力太爛,還是回歐美亞上上西文跟老師同學唬爛一番好了。所以5/16開始又要來上西文了。上一上上到5/30。然後6月,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6/4~6/17要來去參加伊甸的新疆那拉提志工遊學團(簡單地說就是自己出錢去當地出隊XD)。(之前去報說明會也拉了志達一起去,結果他報了甘肅隊)據說說明會有2000人報名,而各梯隊總人數只能取800人,所以還有點小競爭就是。至於為什麼是新疆,而不是什麼青海、甘肅、河北呢?當然是因為,新疆有西瓜啊。哈哈哈。總之這個團一要先搭個36小時的火車到烏魯木齊再轉搭巴士到那拉提,二是兩週期間沒得洗澡,三是會講我不會的語言(我還特地去找了個可以學維吾爾語的網站,準備出發前來背個幾句科科),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沒跟老闆講我要去玩兩個禮拜(不過今天已經先把台胞證拿去加簽了),希望應該大概或許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吧。:b

七月或八月,希望可以去日本看看梅澤老師(日元都換好了希望可以順利成行)。然後九月好像有個上海參訪團之類的,要去參觀什麼上海證交所的。還要再找個時間陪老爸老媽去昆大麗(昆明、大理、麗江,雖然我媽好像還好,但我爸感覺很想去XD)。

總之目標就是,維持良好傳統,把今年的28天年假都用完!

至於人生目標,再想想吧,呵呵。
  

2 comments:

geo said...

天啊。天啊,你要去新疆了!!!!這麼讚。

polyimidie said...

這這這~
是還不賴啦, 我是想要營隊結束還可以留下來自己玩~不過我猜可能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