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知也無涯

下星期開始,每週六要上台北去歐美亞上西班牙語啦。學語言總是要有練習口說的機會才好。從初級III上起,上到4/26,然後一個星期後到馬德里開會正好可以驗收一下成果。回來之後再接著上,然後考11月的西語檢定初級(DELE Inicial,報名費要3,500大洋,不認真唸的話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九月清大開學,先去清大語言中心報名週間晚上的法語初級課程,學學怎麼發音,沾沾水。等11月考完西語檢定後,考慮週末改到天肯上法語課。之前有個朋友在師大上法語,據他說,他們全班就只有他一個男的。嗯,不過我是去學習的,千萬不要誤會。我還在幻想明年去考法語檢定初級(DELF A1),但是依往例,順延很多次的機會比較大。

至於學那麼多語言到底要幹嘛?我想是自High的成份居多吧。沒辦法,誰叫我的偶像是Jason Bourne。XD

(重慶磁器口古鎮賣中國結的小攤)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geo said...

哈,本來也想問你學那麼多語言做啥。"Jason Bourne"是誰?

polyimidie said...

Jason Bourne 是神鬼認證的男豬腳啊,麥特戴蒙演滴. 他到了法國就說法語, 去德國就說德語, 去俄羅斯就說俄語, 超率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