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集地咖啡

http://2geo.blogspot.com/

雖然會看這裡的人大概十隻手指數得出來,不過還是幫忙廣告一下。地點就在師大分部正門出來右手邊。從台大過來就走汀洲路穿過基隆路直走過師大分部門口就到了。現在還看不出形狀,不過以後讓人很期待,7/31開始試賣。

其實我有想,geo應該去找孫維新老師來捧場一下,開個認識星空講座啊。
  

9 comments:

Chia-Ling said...

難道說GEO就是陳俐陵(根據學長的文判斷)?!我超愛喝咖啡,以後回台灣可以去光顧。

geo said...

謝謝廣告,效益真大,馬上就一個報名。

「現在還看不出形狀,不過以後讓人很期待..」壓力真大,別有太高的期待啊,阿彌陀佛(還不知道自己的權限到哪,說真的啦,也不知道會做多久....這是一個複雜的難題....)。

帥帥的孫老師能光臨就太好啦。不過若是我真的能規劃,會想請新生代的人來開系列課程或講座耶,孫老師算是一堂的專題那樣。

geo said...

to chia-ling,
推理的真是好啊(希望仇家沒發現這麼微小的線索)。

有機會(例如:沒有倒;我也還在店裡..)絕對歡迎光臨,來的時候記得表明身份,請妳喝一杯。只是..先跟妳說我對咖啡沒那麼有研究,所以請多加包涵。我的拿手飲料,是冰開水!ㄟ..以後啤酒、果茶、熱茶也會很不錯,咖啡的話..會盡量練。

polyimidie said...

好啊~ 開點好玩的, 我有空也可以去參加~
也可以找樓上的小白分享一下:"如何一邊看日劇一邊申請上MIT". XD

Chia-Ling said...

這個題目不錯,我喜歡。學長也來個:"如何一邊工作一邊精通六國語言."

Chia-Ling said...

超期待去GEO Cafe,喝好喝的冰開心(囧,我還是想喝咖啡,哈),還有聽有趣的講座。

geo said...

嗯嗯,你們都各講一場吧!

「冰開心」!!我不會耶。XD

polyimidie said...

ㄟ首先我沒有精通六國語言,雖然神鬼認證裡的Jason Bourne 是我的偶像,所以還是不要上去丟人現眼.

如果geo真的有要開旅遊講座, 我有一個人可以推薦,她是上次我去尼泊爾的"團長",去了尼泊爾少說四次吧!據說她是農藝系的,所以還可以介紹台灣/尼泊爾所產水稻品種之特色與差異喔.

geo said...

那..就只好回來講工程師的苦悶生活了....XD

尼泊爾"團長"聽起來超讚!嗯嗯,好,我盡量開始想辦法規劃活動....呼呼。其實很擔心這種好玩的活動辦久了會很鬱卒..因為都是看別人去玩,心理會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