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One Week After



就解脫了!

平心而論,雖然不是唸得很認真,但是這段期間西文的確是有進步。稍微多記了一些單字,認真地寫了幾篇短文,閱讀大致沒問題,文法勉強OK,最大的困擾還是聽力。聽力測驗老是聽不太懂就算了,模擬口試時有時候還會聽不懂老師在問啥,加上本來講起西文就結結巴巴更是一整個冏。這星期開始試著工作時把KKBOX關掉,工作時改放西文當背景音樂,看能不能讓聽力多少進步一滴滴。據說聽說讀寫都要70分才會過關。XD

然後我想要認真唸一下法文啦,法文老師上課很認真,每次上課去都沒寫作業沒唸書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還有很久沒啃的日文,應該去圖書館借個幾本階梯回來親近親近。

不過我最想做的是,看小說!何致和的外島書和宮部美幸的糊塗蟲都還堆在旁邊積灰塵。嗚嗚。

話說回來,這還不都是自找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