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覺得我會胖

晚餐在Mark家搭伙,Monica 煮的當然是比我自己做菜好的不知道多少倍,晚餐後再吃點冰淇淋,回到宿舍又邊喝PEPSI邊上網.嗚,我有三個月回去後一定會變胖的預感.

今天早上很振奮的 7am 起來跑了半小時的步,一邊用隨身聽聽著當地的 radio, 順便熟悉一下宿舍旁的路名. 明天還會不會這麼勤勞就很難說了. XD

在這裡住的是 sublease 的 CMU 宿舍, 簡稱 Catman, Rm.604 4716 Ellsworth Ave. PA 15213, USA. 要訂貨的可以直接寄了! 但是我還不知道到那裡去拿郵件就是了哈.室友是一個年輕(才大二)的美國人叫 Adam, 人其實不錯(就是講話好快,而且會連在一起,聽太不懂啊~~~~) 已經好久沒有跟人共處一室了(沒隔間的), 還真是不太習慣, 大概要花點時間重溫學生時住宿舍的感覺吧.

室友回來啦, 要先把網路線還他了, 我自己的網路線大概還要等個幾天吧.

Anyway, 今天終於見到接下來三個月的老闆了,還跑去找助理Carol請她幫忙申請 Andrew account & Student ID, 算是還有小進展吧. 喔因為天氣似乎有點比我想像的冷一點,所以早上就跑去 University Bookstore 買了一件CMU的厚帽T啦,算是第一件 shopping 的戰利品吧.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