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The City on the Hill, Beantown all denotes

流水帳:

9/28(Fri)
跟3M一家人到PNC Park看Pittsburgh Pirates本季倒數第三場,編號第159場的球賽。不愧是國聯墊底全季通算68勝94負的球隊(戰績只比美聯墊底的Tampa Bay Rays 的66勝96負好),星期五也很乾脆地輸給了Cards。不過當天是Firework Night,所以現場觀眾還是不少,雖然球隊落後但觀眾還是玩的很高興(大概是習慣了吧XD)。球賽結束後,PNC Park的燈光關掉,整整放了15分鐘的煙火,可惜我沒帶相機。

9/29(Sat)
五點就起床,搭5:30的28X Airport Flyer到機場。到Boston隆華還特地到Logan來接我(感謝隆華當辛苦的地陪!)。晃了一下MIT,還看到旅行團在MIT大門拍照,據說MIT每天幾乎都會有人帶團來「觀光」,觀光客,哼!(好吧其實我也想學他們坐在大門的階梯上拍照XD)中午跟佳樺吃韓國烤肉,下午一個人到Columbus Ave 聽Beantown Jazz Festival,涼爽又有陽光的好天氣,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晚上到隆華家加參加他們辦的party,隆華手作蒜蓉雞翅、台式烤雞翅跟Buffalo Wing,讚。這兩天住的是請佳樺幫忙訂的Ashdown Guestroom,shared room一晚只要$15。便宜吧。(感謝佳樺幫忙訂房間!)

9/30(Sun)
迷路迷習慣了,在Boston也不例外。要去取車時沒把地圖看好,結果找不到地方,好不容易找到時,已經超過預約的時間太多(其實是約太早),所以車沒了,要再等1.5小時才有車(而且也沒GPS了),只好在旁邊的au bon pain喝咖啡玩Carcassone。拿車以後到MIT接隆華、佳靈、賢中,離開Boston的時候還好,但是上了I-93之後照例又不可避免的開過頭啦。幸好Rockport不遠,還是在勉強算是午餐的時間內到達。為什麼到Rockport,當然是因為,龍蝦!一隻1+1/3磅蒸好的龍蝦只要$15。好.好.吃 :~~~。可愛的小鎮,悠閒的下午。傍晚回到Boston,佳靈、賢中回去補做一下實驗(知道MIT的學生有多認真了吧),晚上去看Resident Evil: Extinction。Alice實在是太帥了!第四集快出吧。

10/1(Mon)
起床,還車。然後搭T(為什麼叫T呢,隆華說因為英式英文裡的地鐵叫Tube)去墨西哥領事館辦簽證。收件的小姐和簽證官都好親切,跟San Diego 和LA的完全不一樣,難道是因為Boston墨西哥人比較少的關係?中午回MIT手寫了一張「授權書」請隆華轉交給佳靈(感謝佳靈幫我拿護照!),然後一起吃個午餐再找佳樺在化工系的二樓喝個咖啡就到機場搭飛機回Pittsburgh了。也就是說,除了MIT以外,我好像沒逛到什麼Boston的著名景點耶哈哈。而且也還沒買到Harvard跟MIT的T-shirt。沒關係,反正11月底的MRS還會再去。回來順路在附近的韓國雜貨店買了一盒泡菜,晚餐就是Monica的水工水餃+泡菜。

以上是這個Weekend的行程報告。找房子的事嘛,還是決定搬到Shadyside Inn。他們剛好空出一間在地下室的suite,一個月約1500,所以不用另外寫簽呈。Perfect。星期五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