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La noche está estrellada

The night is starry.
才怪。今天早上出門前還下著雨,晚上那來的星星。

CMU門口的楓葉才紅了一半,聽說西雅圖的早已經紅透了。

在家裡宅了兩週,也該出去玩啦。

下週想去Denver找Carol & Paul玩,順便跟Liang-Chun討論一下合作的事,再到Coors Field看場World Series!這樣一來就收集到四個球場了。
Safeco Field(Seatle Mariners)
PNC Park(Pittsburgh Pirates)
Jacobs Fields(Cleveland Indians)
Coors Field(Corolado Rockies)

然後11月初到跟目前在Michigan當千里馬的匪類學長去DC找正在唸JD的某更匪類學長玩。玩一玩直接去Tampa開會。嗯再加上11月還要找個一週去NY玩,月底又要去Boston開會,十二月還要去墨西哥。呃,好像做研究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XD

雖然如此,還是要用力推一下MIT的開放課程系統。我只對有影片教學的課有興趣(因為只有投影片的話太抽象了,看了半天還是霧煞煞)。有影片教學的連結在這裡:

Audio/Vidio Courses

前一子看的微分方程和這兩天看的線性代數都很讚。一堂課40分鐘,30個lectures拼一點三天就看完了,不賴吧。

可惜他們外文系的西語課啦德語課啦沒有上課的影片檔,不然就可以省下不少學費了。

前一陣子發現的Pastora還不賴。雖然Desolado是首歌詞很哭夭的歌(看歌名就知道了,devastated,昂涼喂),但還是蠻好聽的。你看,學西語真的是好處多多,還看得懂(其實是字典查到手都快斷了)聶魯達的詩耶,大家也一起來學吧。: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