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不麻不辣

那就不是重慶/四川小吃了!

路邊小販賣的草莓,小小醜醜的,但很甜。一斤(0.5kg)7塊。
街頭燒烤,葷的一串2塊,素的1塊。
烤好拌好的成品。
>鍋魁(盔),3塊5毛。有點像卦包,但外面包東西的那個吃起口感像大餅,可以選不同的料來包。
傳統小吃,也是一串串地賣,葷的1塊,素的5毛,白飯5毛,放進鍋裡拌炒悶一下,淋上醬料就完成。
吃到後來,碗底全是辣油。
涼蝦,5塊錢。終於有個甜的,類似長條狀的粉圓。
涼粉,上面那團是辣醬。
涼麵,5塊錢。酸酸辣辣甜甜,非常開胃。
在九寨溝溝口外吃的蘭州牛肉麵,10塊錢。點好才開始拉麵,現拉現煮。
烤土豆,5塊錢。
酸辣粉,5塊錢。吃起來像米苔目。
豆花飯,6塊錢。沒錯旁邊那碗是辣油,館子裡的豆花,街上的豆腐腦都是辣的。

ps. 最近blogspot的機器人留言廣告還真多,慘的是,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刪。=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geo said...

半夜12點看到吃的文章,實在很折磨....

你是版主,應該在看留言頁面時,會在每一篇留言日期下面一行出現一個垃圾桶,按下,就是將該則留言刪除。

要防止機器人的話,請到「自訂」->第二個「設定」->第四個「意見」頁面,選擇倒數第三個「留言顯示驗證詞﹖」,勾選"是",這樣就可防止機器人到訪。

以後每個留言者都會被要求輸入驗證碼,但不要擔心,那只是小事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