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Starbucks 真是個唸書的好地方!

4:00am 鬧鐘響, 準時起床看了小王驚險地投完六局, 然後在半睡半醒間聽到火球男 (101 mph!!) KKK, 聽到球賽結束, 小王勝投之後, 繼續昏睡.

9:30am 起床看了官網上的新聞, 本來想來唸一下西班牙文的, 結果因為還是有點累, 又回床上躺了一下, 沒想到起床時已經中午12點了. orz.....

有鑒於昨天原本也很有衝勁地想唸點西文, 但最後到睡覺前只唸了一個單元的教訓, 雖然有點懶 (騎車要20min, 小遠 = ="), 但還是決定出發到清大的 Starbucks 唸書去! 午餐先在關東橋吃了四海遊龍, 然後約 1:00pm 到 Starbucks.

結果, 一直到 6:30pm 和從台北回到新竹的某陽光少年吃飯前, 竟然很認真地唸了三,四個小時的西班牙文, 再加上看了一個多小時的 "Guatemala, Belize & Yucatán" (longly planet), 還大致排了一下明年2月(?)要去的行程:

Pittsburg (Miami) > Cancún > Mérida > Guatemala City (Antigua) > Lago de Atilán > San Cristóbal de Las Casas > Mexico City > Pittsburg (Miami)

未免太有效率了一點. :b

嗯, 以後乾脆連週間的晚上也去 Starbucks 唸唸書好了. 好像會比癱在床上電視轉來轉去不知道看那一臺好一點?

這樣會不會太認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