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If the average employee has a pit in his stomach instead of a song in his heart, your profits will go down.

Business week 在 6/26的一篇文章 Charm Offensive 結尾, quote 這樣一句話, 真的講的太好了, 哈哈. 不過似乎不是每個主管都能了解(or體會?)這一點. :b

清大語言中心的西語課幾乎是不可能開的成了, 於是西語班的同學找了一個在園區上班的哥倫比亞籍帥哥來上小班制家教. 300 nt$/hr, 實在是有點小貴 orz. 只好先試試看效果如何, 如果不行(或實在受不了價錢, 奇怪那同學明明就是個比我窮的劇場導演啊!!) 就只能到台北去上了. 反正總有一天 (e.g. 想上法語的時候?) 還是得去台北上.

司馬庫斯的民宿,七月的週末全滿了. 只能再繼續延期, 延延延.

到尼泊爾的計畫又有點動靜了, 可是我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去得成啊!!!!!全哥你也快點決定嘛~ :b

科學史的編輯進度到第2章(2/10), 據說會在八月中出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