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sunday morning

呃.
明明是星期六的早晨, 不過剛剛腦裡面卻突然響起 valvet underground and nico 的 sunday morning. 可惜只有旋律和 nico 那低沉的嗓音, 卻記不起歌詞.

雖然還沒完全底定, 不過現在看起來大概差不多就這樣了吧.全哥大概會去美國,有人大概會離職,然後大概推不掉ebeam的工作,八月底大概會去京都開會.下半年也許會變得稍微忙碌"一點".尼泊爾要能成行大概需要"很有決心".

前老闆又找我去幫另一個學弟口試,有時候還真是搞不清楚他的想法.前兩個星期口試的那個學弟,本來想說是不是實驗沒做成功,data不太好,可好像也不是,那結果整理整理丟個一兩篇paper應該是沒問題.口試費+交通費合計NT$1500,而且還要請假,真是不好賺.:b

昨天晚上跑去打麻將,應該是過年以來第一次打.回想起來打麻將的戰績還蠻慘烈的,幾乎是履敗履戰.幸好不是很愛打否則就不妙了.然後一回來收了mail發現,咦?科學史的編輯大人竟然想找我翻另一本書,我還以為在我花了半年才把合約上載明三個月內完成的譯稿完成之後她們大概不敢再找我翻了哩.其實翻譯真的很難賺,只是看到翻出來的東西印在紙上裝訂成書還蠻有點小小的成就感的,不過一般人(包括我自己在內)大概從來不看譯者是誰吧?^^"

收拾收拾準備來去爬加里山囉(嗯不是家裡的枕頭山),天氣好熱,希望不要被曬成人乾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