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love letter

最近連續幾天從一個女生那裡收到了「情書」,突然發現自己也還蠻有身價的,哈哈。

那個女生叫Melissa,今年四歲半。XD

Melissa用的信封的其實就是一般廣告附的那種回函的信封,之前她會在裡面裝上從各種廣告傳單上剪下來的圖案或coupon,還會在特地封面上貼上一張Giant Eagle(這裡的連鎖超市)收據上印得大大的幾個字「MARKET DISTRICT」。

然後!昨天的那封裡頭竟然還有一張塗滿漂漂亮亮顏色的畫耶。

她老爸Mark跟我說:沒關係你只要再等14年她就滿18歲了。Orz






>

太久沒碰數學了,搞了好久終於把含spin torque項的Landau-Lifshitz-Gilbert Equation 解過一遍(其實還沒有解完整,只有解會用到那部份)。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個月,剩了兩個月還真是沒把握會有什麼成果耶。(沒成果就只好當成是來這裡渡假啦:b)總之,接下來就可以繼續解Perpendicular MRAM的部份啦。也勉強算是有點進展吧,沒進展就當做算算數學防止一下老人癡呆也好。XD

這幾天有點冷,低溫都只有攝氏5、6度。不過下週好像又要回升到15度左右,應該又可以穿回T-shirt + 短褲了,耶。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超甜蜜的耶,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如果我是你,就等14年!

polyimidie said...

XD 那我應該會見人就被叫畜生...

geo said...

好棒喔,有情書耶,說一下怎麼騙到手的?喔,不,是怎麼邂逅的..

"探索人生意義中的 geo"->應該沒那麼偉大..應該是探索回去要做啥的geo....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這個畜生....XDDD

polyimidie said...

to geo,
ㄟ, 就我在這邊的朋友的女兒啊~^^" 回來不是要把phd唸完喔? 還是想改去澳洲唸? :b

to michaela,
我我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XD

geo said...

我已經退學啦,這麼老不念書了。

polyimidie said...

呃呃呃喔...
我果然個性不夠八卦...
需要改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