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24 hours

再24小時就要上飛機了,整理行李順便來整理一下一些戰利品。

匹茲堡的職葉冰上曲棍球企鵝隊的Official Puck($9,和場上比賽用的一模一樣)。之前看木村拓哉演的Pride,片頭裡有一幕是裁判把Puck丟到冰上彈起來的樣子,再搭上Queens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真是讓人超想買一個的啊!但是買了要幹嘛呢?可能可以當紙鎮吧。XD

DC航太博物館買的鑰匙圈($5),搭飛機Security Check時有米國人看到這個在旁邊偷笑。

大都會博物館買的貓頭鷹書籤($15)。

MIT小熊($16),衣服上寫的是Someone at MIT loves you哈。

大嘴鳥陶偶($3)和墨西哥的10 peso硬幣($1),10 peso 硬幣真的很漂亮,帶了十幾個回來,回去再來把它洗得亮晶晶。

墨西哥買的巴拿馬帽($5),有那種鑲滿亮片的版本,但一來亮片帽不能壓,二來帶回台灣也沒人敢戴,這種樣子戴去爬山勉強還可以吧?XD

在Chichen Itza買的木雕面具($10),一直掙扎要不要大一點的,但一來怕難帶,二來也不知到掛那裡,只好意思意思買個小的。

在Merida街上買的種子手編項鍊,US$3,製作/擺攤的的是一個19歲的帥哥,我很想跟他多聊聊可惜西文太菜。



塞滿滿的行李箱,Tiffany和Coach是幫同事代買的,連Coach這麼大的紙盒都幫忙帶回去夠意思吧。但是托運過程中被壓到就不關我的事了。:b西文課本是在MIT COOP買的($11),西文課本下面是一堆Move Free,我的行李大概有2/3的體積都是代買或幫人家搬運回去的東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