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Planet in Peril

這是CNN製作的一個特別報導,探討了包括全球暖化對氣候變遷的影響(消失中的中非查德湖、格陵蘭冰棚的融化、北極熊生存空間的縮減、即將因為海平面上升而被淹沒的南太平洋小島)、中國的環境問題、東南亞的保育類動物黑市、巴西和馬達加斯加的人為開發和盜伐盜獵(快速消失的雨林)等環境問題。很值得一看。

這個網址是節目的簡介:
http://edition.cnn.com/SPECIALS/2007/planet.in.peril/
然後這是播出的時間表,如果沒有改的話應該是台灣時間的每週三、週四、週六的晚上10點到12點。基本上就是幾個單元一直輪流播,已經播過好幾輪了,不過不知道會播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http://edition.cnn.com/CNNI/schedules/schedule.6.html

另外R.E.M.還幫這個報導寫了一首歌「Until the Day is Done」。(trailer for Planet in Per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