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There, There

今天開始上所上開的「中級商務英語」。每週三18:00~20:30,8/13-10/22。靠腰那表示我在9/16-10/26之間,每星期要上三堂合計約9小時的語言課(星期二晚法文、星期三晚英文、星期六晚西文)。

光用想的就好累,開始有點後悔了嗚。

>

跟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報了8/31的萬人泳渡日月潭,聽說太陽很毒、潭水很冰。今年到目前為止只去新竹市體育場旁的公園游泳池游過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太拼。XD

>

元仁要離職出國比賽了,所以星期五要去吃竹北的鍋大爺,星期六要去吃關渡的92水鳥。肚子呀肚子,我待你不薄你可不要就這樣得寸進尺。

>

恭喜中華勝荷蘭(雖然我看到睡著Orz),明天看大螢幕幫中華隊加油!
  

1 comment:

geo said...

游泳加油啊!

運將真的要去美國了!!!再見再見。(請幫我轉達一下,謝謝。--要用天線寶寶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