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what the snowman learned about love




最近幫忙看稿時看到愛因斯坦說:“If Euclid failed to kindle your youthful enthusiasm, then you were not born to be a scientific thinker.” 勾起了一點點回憶。

國三的時候,班上有個同學早早就保送雄中,當我們還在水深火熱準備聯考的時候,他沒事就會拿著課本裡沒有的微積分跑來學校找我們教數學的導師討論一番(而且這傢伙沒事還喜歡偷打我耳朵)。上了高中雖然不同班但他成績還是一樣好,後來考上了台大醫科,可惜( ?)了他的數學天份。

雖然沒有他那麼天才,不過當時老師在課堂上講了個現在已經記不起來的幾何難題,我竟然也花了幾天的時間拼命想,星期天老師在學校值班還跑去找他討論。結果當然是沒證出來啦。不過這樣回想一下,現在當個小小的RD,寫寫愛因斯坦眼裡跟meaningless大概差不了多少的paper,好像也頗為得其所哉的。

只是我還是想賺錢啦!賺那麼多錢幹嘛?我也不知道耶,先賺得到再說嘛。

Starswhat the snowman learned about love 好聽,這位老兄配合這首歌拍的video也很好玩,他說:This musicvideo was a sexy dream I had about snow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