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why not smile

最近有一些好事。

看到了一年多不見的小白和趙玲,看來趙玲應該今年就可以順利從MIT拿到博士啦,小白好像又更瘦了一點,莫非真的有認真在做研究?實驗室的學妹都比學長們優秀真好真好。

Hoki邊工作邊做研究,終於在上星期拿到交大的光電博士啦(我也沾光撈到了一頓西堤:b),希望他能夠順利賺大錢(再多請我幾頓哈哈)。

Jack的小朋友出生了,是個3700g的胖寶寶,希望他真的能為了小朋友把煙給戒了,不然以後沒體力讓小孩玩就糟了。

這個年很多人都不好過。馬小九有些讓人失望,歐巴馬不知是否值得期待。張大眼睛,只看到更多的不確定,「不知將往何處去——」但卡爾維諾在不存在的騎士裡最後說:「這是迷途的樂趣,一如我踏上空曠大道,卻不識方向為何。閱讀一則不知所云的故事,就像走出修道院的一趟旅行;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旅人會不會碰上一頭毒龍,一幫異教徒,一座中蠱的島嶼,或是一場新戀情。」所以。

Why Not Smile (R.E.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趙玲也回台灣啦
好久不見他們了

polyimidie said...

妳跟靜誼也是今年要畢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