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小小白日夢

今年的年假+調休假是7+8=15, 如果假設每年調休假都是8天, 那明年就一共會有 14+8=22天假, 後年就會有29天的假.

國防役的最後一年, 一口氣把年假請一請, 剛好可以到西班牙遊學個一個月. (ㄟ, 暫時先不去想要怎麼跟經理開口)

然後參加國合會的短期志工團到 Costa Rica (Dominica) 服務個三個月; 或是再找時間學一點 survival french (英文跟日文都還沒學好,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 到非洲去(Burkina Faso? Chad?).

大四時在某一堂聽到老師描述的 Botswana, 那幾乎是所有旅行的起點; 十年過去了 (其實是十二年), 還是沒能踏上非州的土地,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去的!

至於現在, 還是先認真工作, 偷偷作夢吧! (再怎麼貧乏旅行,總是要有錢嘛:b)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先幫你跟經理講阿 搞不好 到時候你就是經理了勒 不用怕的啦

polyimidie said...

如果現在的副理到時候升到經理, 我就不擔心了! 一定請給你看! 哈哈..

Anonymous said...

Jack應該不會在這呆那麼久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口氣看完(除了老遊記區外),對國合會這個最最最感興趣,以前好像有查過網站,不過似乎身份還是資格不符,就沒再想過...如果能有機會去,就太好了!

整體心得是:生活過得很棒耶~以後再也不敢稱呼您為holan先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