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Keys

懶了兩天後(不對昨天是真的整個下午都在寫程式的),今天開始開會了。開會地點是在Marriott Waterside Tampa,那地方還真是,不是一個鳥字(好吧人家是渡假勝地)可以形容,飯店的旁邊還是飯店,連間麥當勞都沒有(剛用Yahoo maps 查了一下,發現最近的麥當勞或溫蒂大概距離2km 還要過個橋)。要吃飯除了去超市買東西(可憐的不熟的學弟們竟然在飯店裡用咖啡的hot plate 烤超市買回來的麵包)跟吃飯店的餐廳外還真不知道去那邊吃好(而且高級的飯店網路就要跟你收錢)。這樣看來標到這間小旅館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因此而租了台車。今天看了看時間,早上過去車多些大概需要15分鐘,晚上回來沒什麼車(是滴,Downtown晚上7點就已經空蕩蕩沒什麼車了)大概只需要10分鐘。

顯然在Tampa想要玩沒車是不行的。不過我最有興趣的Key West好遠。我到底該不該起笑開個八小時衝到Key West 再開個8小時衝回來呢。XD

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