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Mile-High City: Denver

我到DC啦。運氣不錯標到的Residence Inn有冰箱微波爐電爐還有洗碗機(應該算是suite),附早餐,還有附有蛋糕餅乾冰淇淋咖啡果汁汽水的午茶。跟hoki平分下來一晚40塊真划算。而且飯店就在Capital Hill,E St SW上,3 St.跟4 St.之間,到博物館聚集的National Mall只要2個block,連搭Metro都可以省了。XD

今天的行程是跟白宮、國會山莊跟華盛頓紀念盃合照,呆會再去dpp家吃晚餐。明天是博物館日、後天是動物園跟水族館日、大後天早上再到National Archives看看獨立宣言的正本、到國會圖書館晃晃,然後下午再出發到Tampa。

以下是Denver 行的補記。

Denver 有個暱稱叫 mile-high city,因為他的官方海拔高度正好是1 mile(1609m)。這次去本來是要幫Rockies加油的,沒想到去的第一天Rockies就輸了Game 3,去的第二天Rockies就輸了Game 4跟World Series 說掰掰。回來的那天Football的Denver Broncos 在主場對戰Green Bay Packers,結果也輸了。難到我真的那麼帶雖嗎。XD

Denver最酷的地方應該是就是他旁邊的落磯山脈,只要往西邊開,不用半天就可以一直開到海拔一萬呎以上,夏天可以hiking,冬天可以滑雪,喜歡戶外運動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但是不喜歡的人大概就會覺得生活比較純樸一點XD。最有名的大企業就是賣啤酒的那個褲兒溼(Coors),最有名的program目前應該算是Denver University的國際關係囉,因為米國國務卿Rice就是從那裡畢業的。這次去由於買不到票(連黃牛票都買不到,路上一堆人比手勢要買票,但都沒看見黃牛。就算買得到外野最爛的位置也要叫價一張$300以上,聽說有人在網路上花了$1500買了四張最便宜面額$65的票,而且是Game 5的,也就是說他去退票只能退到$260,真是難以想像那種慘狀啊。)所以只有跟Paul&Carol以及一票DU 的學生在Coors Field外頭的Sports Bar看球湊熱鬧,由於可惡的襪迷實在太多(來的那天機場就一大堆襪迷,離開的那天也是一堆襪迷要走)所以有人發起了Sox Free City的運動,鼓勵路人把襪子捐獻出來然後,絞爛它們!(唉可憐多少無辜黑襪白襪花襪)。

第二天由於大家都不看好Rockies(真慘),所以就到附近的一個Anderson Farm去萬聖節不可不玩(咦有嗎?)的Cornmaze(玉米田迷宮),天黑後則繼續留下來玩Terror in the Corn(玉米田鬼屋),晚上走在暗瞑摸的玉米田跟屋子裡氣氛還真是不錯。

總之雖然Rockies不爭氣的連輸四場,但是感受一下World Series的熱鬧、玩了一下Cornmaze和鬼屋,又吃香喝辣的(第一天吃壽司、第二天吃韓國烤肉,感謝Paul & Carol熱情招待)還是個非常不錯的週末。

最後這張照片是在農場拍到的小朋友,很可愛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好吃阿

不知道誰在對空氣說話: 應該是某人帶 x 沒錯阿?!
(RedSox迷應該超high的吧)

Anonymous said...

學長,你太幸福囉!
好閃喔,我眼睛都快看到瞎了。

geo said...

過得真開心。還可以繼續開心到年底,真爽~:D

polyimidie said...

To maud,
這樣說我月底去Boston開會,New England Patriots豈不是大事不妙?

To chia-ling & geo,
誤會, 這真的是誤會, 我很認真的!晚上回飯店還寫報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