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the schedule is all set

早上到PNC Bank確認帳戶的狀態,怪怪他竟然跟我說帳戶很正常啊。而且我試了一下ATM,機車真的又可以領錢了。那我在Tampa落魄到身上只剩幾個Quarter 是怎樣?不過總之帳戶還有錢證明我大略記的帳沒有差太多,也不用擔心到時候到墨西哥沒有美元可以換披索了。

呆在美國的時間剛好還有一個月,剛剛上網訂好了到紐約的機票和青年旅館,回台灣前的行程就全部定下來了。

11/22-11/26 紐約(感恩節假期)
11/26-12/1 波士頓(2007 MRS Fall Meeting)
12/2-12/8 坎昆(墨西哥猶加敦半島,鄰加勒比海)
12/13 飛機回台灣
12/15 到達台灣

看來我應該把我的西語課本帶到波士頓用力地啃一下,不然到墨西哥咿咿呀呀地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就糗了。嗯剩下的一個月有一半時間以上不在匹茲堡。我是不是該把房間退了比較划算。XD

如果行程順利完成,那就是到CMU的三個月裡跑了這些城鎮:

Atlantic City(PA)
Boston(MA,兩次)
Cancún(墨西哥)
Cleveland(OH)
Denver(CO)
Hershey(PA)
Mérida(墨西哥)
New York City(NY)
Niagara Fall(NY)
Philadelphia(PA)
Pittsburgh(廢話)
Rockport(MA)
Tampa(FL)
Washington D.C.

腳踩過(轉機不算)的州有Pennsylvania、Ohio、Colorado、New York、New Jersey、Virginia、Washington D.C.、Florida、Massachusetts、Ontario(加拿大)、Yucatán(墨西哥)、Quintana Roo(墨西哥)。真佩服自己,更佩服的是我的錢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