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We The People

Orz 這次開2007MMM在Tampa標到的飯店真的是有夠遠的,開車到Downtown要20分鐘。標到時就知道不妙,查了一下公車發現在大眾運輸極度不發達的Florida,從住的地方到開會的Marriot Waterside Tampa竟然要一個半小時,當場就嚇到決定租車。今天是第一晚,還有三晚嗚。最後一晚會搬去Downtown的Sheraton(幸好當初不小心少標一晚)。很妙的是,下飛機在機場拿車時,雖然我訂的是Economy(最小號)的車,但因為他沒其它的車,竟然給我一台Full-size 3000cc的Chrysler 300。油很貴耶老大,我一個人開這麼大的車是要幹嘛啦。XD


以下是DC流水帳:
Nov/1
抵達DC,在DCA機場偏僻的Terminal A 跟hoki會合。先到旅館check-in然後去跟白宮、國會還有華盛頓紀念碑合照。晚上到GWU跟dpp會合然後到他家吃Grace作的飯。(好吃)
Nov/2
早上參觀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中午到Roslyn,dpp請吃中菜(hoki說他到Ann Arbor四個月,天天都吃麥當勞肯德基XD)。下午到林肯紀念館、搭電梯上華盛頓紀念碑看風景,下來後hoki身體不適先回去睡覺,我去參觀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大恐龍!大鑽石!)晚上依然到dpp加吃grace作的菜。
Nov/3
早上hoki還是身體不適在旅館休息,我去參觀National Gallery of Art。中午dpp請吃昨天沒吃到的港式飲茶。下午搭公車到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50min)再搭shuttle(15min)到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的Hazy Center參觀(太空梭!還有可以飛到音速三倍的SR-71 Blackbird跟協和號)。晚上dpp有飯局,跟hoki兩個到Chinatown參觀,吃了貴貴的炒飯跟炒麵。
Nov/4
早上到National Archives 看獨立宣言和米國憲法的正本(為啥沒有賣上面有印獨立宣言的馬克杯?)。中午到dpp家吃飯(當然還是grace作的菜囉),喝dpp泡的茶,然後就到機場搭飛機啦。以上就是四天來的行程。DC的博物館全都是free admission 真的是太棒了。一個一個慢慢逛大概可以逛上一個星期吧。
  

2 comments:

geo said...

靠.....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大恐龍!大鑽石!NASANASANASANASANASANASANASANASANASA~~~~

polyimidie said...

Natural History Musuem 礦石隕石化石超多的耶, 你應該會很愛~ 哈哈~